当前位置:首页 > 杏悦新闻

淘宝钻石展通常要花多少钱才能有效?如何计算?-

淘宝钻石展通常要花多少钱才能有效?如何计算?

淘宝钻石展通常要花多少钱才能有效?开淘宝钻石展时,卖家必须提前掌握其账单,知道淘宝钻石展一般要花多少钱,这样才能更好地帮助卖家制定预算,达到预期的推广效果。

目前,钻井和展览有两种收费方式:点击付费和展示付费。

1.每次演示收费:每千次演示收费,点击免费。根据投标级别进行排名,出价最高者优先。

实际扣除额=根据下一个CPM的结算价格+0.1

2.每次点击收费:这意味着免费显示和每次点击收费。系统将;点击投标;转化成;上千次展览的价格;。转换后的CPM出价将与其他商家竞争,较高的价格将首先显示。

实际扣除不会超过你的出价。

注:公式:产品总成本=产品总成本*估计产品总成本*1000

CPC是你自己在后台设定的出价,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点击率来计算估计的点击率。然后用这个估计的持续生产模型与其他企业竞争。对于CPM价格高的优先显示,投标成功后,取下一个CPM结算价格+0.1元作为实际扣除的CPM价格,并根据公式转换为点击扣除CPC。

根据公式CPM=CPC*CTR*1000,计算CPC=CPM/1000/CTR

例如:由商户甲设定;点击投标;它是0.8元,估计点击率是5%

1) CPM参与投标= CPC * CTR * 1000 = 0.8 * 5% * 1000 = 40元

也就是说,按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竞价是0.8元,实际上是40元的CPM参与竞价,最后按照CPM的竞价级别进行显示和排序。

2)假设下一个的结算价格为29.9元,商户甲的CPM价格为29.9+0.1=30元

最后,下一个地方的CPM结算价格+0.1元,即30元,作为最终实际扣除的CPM价格。3)实际扣除额CPC=30元/1000/5%=0.6元,实际扣除额比投标价低0.8。

以上详细描述了淘宝卖家钻展会的一般费用。如果你还不确定,你也可以做一些实际操作,然后根据上面的公式计算淘宝店钻展的推广费用。

发表评论

微信公众号